close

誒這次難得很快就發文誒..(因為我怕我不寫很快就會忘記)

不過這篇沒有什麼相關的照片,所以本人決定走短小精幹精美路線!!!

我這個人呢,就是個喜歡窮緊張的瘋子

所以去報名駕訓班的時候,就立即上網爬文,看大家學車的心得啊、經驗談等等....

發現真的沒用(沮喪)

而且大部份都是分享在台灣上課的心得,所以對遠在北半球另一邊的我,真的遠水救不了近火(咦?這樣用的嗎?)

所以我基於大愛(屁~)的心情,決定要把我的血淚史跟大家分享!!!!

 

我的老師是個很可愛的白人,叫Mark Q

雖然他說他年紀很大了,但估計他才40~50歲吧....這哪叫老啊(翻桌

一上車他就開始跟我聊天(這就是為什麼我不選中文老師的原因~練英文啦!!!

噢順帶一提,在加拿大練車跟台灣不一樣的是,台灣好像會先在駕訓班裡練習,

可是~加拿大是直接上路...直接上路啊!!!!

我跟Mark說我很緊張,他竟然很高興地回我說 "It's good to be nervous, that means you are ready for this, and you are exciting!!"

媽啊,我尿都快被我嚇出來了,哪來的很興奮啊!!

後來他大發慈悲的先帶我去一個荒廢的賽馬場先練習轉彎,以及熟悉剎車跟油門

 

我真的要大大表揚Mark的就是,他人很nice,會一次一次的鼓勵你,順便提醒你怎麼做會更好

而且,開車前,他說 "If I hit the breaks, that doesn't mean you're not good, it just means there might be something or someone on the road and you didn't saw it, so don't feel bad"

整個就是天使心啊~太感動了!!

 

就在我以為接下來的一個小時都會在這個馬場練習的時候,Mark竟然神來一筆說,我表現得很好,所以可以開車上路啦!!!

然後還說 "I won't force you to do it, but this is my confidence in you"

啊xx勒~一聽到”I won't force you",我內心的小惡魔就打贏小天使了啊!!!

如果不補後面這句的話我大概就會蝸牛般的窩在馬場兩個小時...現在是要路上的行人跟車子如何是好啊(咦?)

 

雖然說是開上路了,但還是在滿寧靜,只有幾條車的residantial area開車,基本上都是one way...

只是我還沒習慣踩油門會有種突然往前沖的快感,以及方向盤的控制也不是說太好..

整個路程,Mark 幾乎都握著我的方向盤...還一直跟我說 "keep your lane, keep your lane"

開車有點搖晃,好幾次轉彎也都沒有轉好...怎麼跟我在馬場練的時候不一樣啦(哭

 

就這樣一路有點驚險的回到家,還好路人們都沒事

可愛的Mark還不忘鼓勵我 "you see!! you can do it!!!"

噢希望下次練車可以順利一些!!!

IMG_3761  

 

粉絲團以及部落格都改名了喲~

【嘿,我在希臘遇見雅典娜】請多支持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拿大駕訓班 開車
    全站熱搜

    蜜諾娃♥Miner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