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開學的到來,夏天也漸漸進入尾聲了,

這個暑假,感覺過得還算充實,雖然某些定下的目標並沒有達成,

而駕照...也沒有如預期的在開學前考...

不過,相信這麼努力練車的我,一定會考過G2駕照的!!(熱血

(以下為不相關圖文)

【噢對了,最近可口可樂印上很多人的名字,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找到屬於自己的可樂,

我找到了阿比先生的喲~但是始終沒有我的...一定是因為我的名字太好、太特殊了!!

10614159_950152871667671_7435781213246333338_n

 

好!回歸正題,來講我的練車心得。 

自從上了第3次課之後,感覺上路開沒有那麼可怕了,而且開起來也越來越順了

雖然轉彎偶而還是轉不好、雖然速度偶而還是會時快時慢...但比起剛開始開車的時候,

我真的大幅度的在進步中啊(自以為~

這些進步除了歸功於可愛教練每次的教導以外,

最要感謝的人就是~阿比

每次都租車帶我去停車場練習...真的很感激他如此信任我,敢給我載!!

由一開始的練習轉彎,一直到現在,

練了3 point turn, backup還有老師還沒教的停車:parallel parking.

雖然有好幾次都練得好挫折,而且發現開車難的根本就是停車,(我可不可以開就好,停車的時候就切換助理模式..

可是看見自己越來越進步,還是忍不住驕傲啊!!

現在希望除了越來越順之外,速度、油門、剎車、距離也都可以控制好。

而且老師說,最後一堂課要帶我上高速公路...高速公路誒!!

怎麼辦,我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啊~~~

但是不管如何,我今年一定,一定要考過,拿到G2駕照!!!!!

最後呢,不好意思拖欠了這麼久的文章~

開學之後,我一定...又會拖更久(咦?!

還請各位多多見諒噢 <3

 

 

親愛的各位,請動動手指,支持一下我的粉絲團~【嘿,我在希臘遇見雅典娜】

謝謝,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蜜諾娃♥Miner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