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各位看官~

這是一篇...沒有箱子的開箱文...請大家湊合著看吧!!

說真的,我算是個滿喜歡擦指甲油的人...吧!!

而且我指甲的邊緣非常容易乾裂...以前沒有擦護手霜的時候更嚴重呢!!!

某天在我的化妝包裡發現了這個O.P.I指緣油

心血來潮決定拿來用用看!!

這是隨身攜帶型的,小小一瓶帶起來很方便

IMG_3729

打開蓋子,裡面是白色的軟刷毛,擦起來很舒服呢!

IMG_3730

稍微擠壓一下瓶身,指緣油就會跑出來了!!不要擠太多喲,不然擦不完也塞不回去很浪費~

聽說小小一瓶價格很高呢...(聽說的意思就是,這不是我買的==“)

哎呀~讓大家看見我的牛仔褲了,真害羞!

IMG_3735

用和(ㄏㄨㄛˋ)著指緣油的白色刷毛開始刷指甲邊緣摟~

其實也可以連指甲一起刷,反正是保養麻~

噢而且,聽網路上的部落客們說,如果連指甲都擦,指甲會比較有光澤誒...

順帶一提,這個指緣油的味道滿香的,沒有太多化學物品的味道,不過聞久了覺得有點太香...

IMG_3740

擦了幾天之後,看到一點小區別摟~

(其實我早就忘了要注意,是有一天摸到沒擦的那隻手刺刺的,才想起來:啊!我在做指緣油的實驗呢!

為了要顯現區別,而且怕自己忘記拍照會沒有對照,所以刻意一隻手有擦(右手),一隻手沒擦(左手)~

但在沒擦之前,兩隻手的狀況是一樣的....

左手指甲邊緣有一點白白的乾皮(照起來似乎比較沒有那麼明顯),但是右手完全沒有噢!!

IMG_3772       IMG_3773

來個近照!!

左手那隻有個明顯立起來的乾皮,可是右手依然沒有呢!!

至於指甲有沒有比較有光澤,就看各位看官的評論了~我倒是沒有去注意啊..

IMG_3770       IMG_3769 

第一次寫這種Before & After的文章,

對於文中一堆不清楚的照片,跟大家深深一鞠躬道歉啊!!!!!

我會加油改進拍照技術的,希望啦~

發現各位部落客真的很辛苦~~

因為每做完一個步驟就要拍照,拍不好還要重拍,

很令人抓狂啊!!

 

✽親愛的看官,看完請不要吝嗇,動動手指頭幫粉絲團按個👍喲~【嘿,我在希臘遇見雅典娜】

arrow
arrow

    蜜諾娃♥Miner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