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暑假趁著回台灣

和媽媽一起去說了很久的”四四南村“

之前聽別人說就在101對面,所以內心裡覺得真的超近的啊!!

結果我忽略了...從市府站走到101也是有一段很長的距離的啊~~~

 

為了避免想去的人跟我們一樣一度找不到路的情況,

我特地畫了一個小小簡略版的地圖...也不知道派不派的上用場啦(呃..)

四四南村地圖  

四四南村地圖

 

 

這樣大家就可以知道大概方向了吧!!(驕傲)

建議大家可以找一個天氣不那麼冷也不那麼熱的下午去,

因為地圖上雖然看起來很近...其實走起來也不算特別近就是,當做運動吧各位!!

四四南村  

這是大門口的樣子,不過其實從很多地方都可以進去喔!

內部1

 

 

內部2

 

 

在四四南村裡面,有一個很主要的店家,叫做“好丘”
因為裡面幾乎都是市集的形式,只有一個是有店面的
所以大家一進去就可以看得到!
裡面有賣冰淇淋、有一間餐廳、還有賣很多紀念品啊、伴手禮等等的

 

貝果

這就是好吃的貝果啦,雖然價格不便宜,但是真的很好吃!!

 

店家

 

這就是裡面的餐廳啦!有賣飲料跟餐點,
這是外帶區,至於要內用的話,建議事先預約,畢竟人真的很多!

 

招牌

 

裡面某個賣紀念品跟伴手禮的招牌

 

圖畫牆

 

在裡面還有一整面的圖畫牆,貼滿了小朋友的畫作。
他還提供了紙筆給小朋友們畫畫

 

娃娃與我

 

畫畫牆的旁邊有一個大娃娃,真的是超好的拍照景點(哈)

 

我與攤販

 

這張照片雖然主要是照我,但是!!!各位請仔細看看我的後面,
是不是有很多創意市集呢?
那些市集就是在賣他們自己的創意商品喔~
每一個攤販都有不一樣的創意,我覺得很值得去看一看!

 

我1

 

這裡保留了很多眷村的風貌

 

我2

 

原來以前在眷村,大家都住得這麼近..

 

我3

 

摳摳摳,有人在嗎?我要進去摟!

 

我4  


連窗戶都這麼有眷村風格呢!!

四四南村在台北市裡真的算是個好特別的地方,
高樓林立的都市叢林裡,竟然還有這種地方,
保留了以前眷村時期的風景,似乎連回憶都一起保留了下來!!

在裡面的各種創意市集,每一個也都超級有特色的!!
大家有機會真的可以去看看喔~


嘿嘿!第一次寫日誌,寫不好還請多批評指教!!

arrow
arrow

    蜜諾娃♥Miner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