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 經過了一年多的時間,關於去年五月去溫哥華旅行的第二篇文章,終於跑出媽媽肚子了....

照這種速度,我的溫哥華行文章會像懷哪吒一樣,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生完哈

當然在這過程中我又有增加了其他可以寫的素材,只是不知道要等多久才寫得出來就是了...(鞠躬道歉

廢話不多說,這次想跟大家介紹的是一間美式早餐店---White Spot

這間在溫哥華好像是間滿有名的連鎖店,由於行程的第二天下雨,嚴重的影響了我外出的興致(絕不承認自己懶...

所以就想悠閒的吃個早餐,順便考慮要不要乾脆待在住的地方睡一整天(喂

 

我去的White Spot位於住處樓下,非常的方便

到達溫哥華的第一晚,房東小姐就跟我推薦了這間餐廳

IMG_4470

Please wait to be seated....

IMG_4471

或許是因為下雨的因素,人並沒有很多

 IMG_4455

點了一壺Royal English Breakfast Tea

聽著窗外雨滴滴答答的下,一邊喝著茶,這種愜意的感覺,久違了。

IMG_4460

點了餐之後並沒有等多久,早餐就來了...

我點了Smoked Bacon, Baby Potatoes, Brown Toast & 2 Scrambled Eggs

Bacon 吃起來非常的脆,Baby Potatoes也很好吃,外脆內軟!!

還有Brown Toast真是我的最愛...不管是單吃還是配果醬都超棒的啊...

講得我現在好想吃Brown Toast....

其實我是沒有吃早餐的習慣,而且這樣的份量對我平時的我也有點太大。

不過難得有閒情逸致可以慢慢吃Brunch,我也就決定慢慢享受了

IMG_4469   IMG_4464

稅後總共14.24,其實價錢不便宜也不算貴。

IMG_4465

我發現我真的超不會寫介紹文的...

跟大家說個趣事好了,在吃飯的過程中,我突然很想上廁所,於是我打算問服務生廁所在哪。

  服務生來了之後...

我:Excuse me, where is the restruant?

where is the restruant...

the restruant...

restruant...

真是暈啦,我在幹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服務生竟然還可以一臉淡定的回答我的問題,重點是,你怎麼知道我要問的是廁所啊???

 

好的,介紹完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我在紛絲團po的小心得唷~【一個人的旅行之早安溫哥華-Day 2】

還有請大家多多支持我的粉絲團喔!! 【嘿,我在希臘遇見雅典娜】

 

arrow
arrow

    蜜諾娃♥Miner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